2007-01-23 14:58:28I`m 梆梆‧‧豬兒*

選擇之路~~心靈小品

此刻的我

有著許多複雜的情緒

想在某個角落

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始終找也找不到
**********************
你 每個動作
每個行為

都繼而影響到我

你 每個笑容
每個心情

都深深吸引了我

L-O-V-E

只是一個單字

卻難以開口 說出

心也在此時越跳越快 越跳越快

彷彿 是它要把我所有的心思都傳到你那


不知道 你

是否知道

曾經 有著這麼一個人

明明

天天出現



隱藏自己

選擇了默默的注意著你 關心你

呵~也許我真的像個傻瓜

喜歡你 卻也得天天痴笑自己

這種 喜歡

卻 也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何苦呢?

何必呢?!

也許 故事到到了最後

我 還得為你送上祝福

送給我喜歡的你~~~~

(以上純屬虛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