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3:35:42I`m 梆梆‧‧豬兒*

奇怪a點點名~*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 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 寫出填寫日期吧?----- 96.2.12

◎ 愛的角色?----- 好朋友

◎ 愛的動漫?----- 比較喜歡小說

◎ 愛的漫畫家?----- 50嵐(嘿嘿~~)

◎ 愛的食物?----- 甜食(最喜歡喝奶茶嚕!!)

◎ 愛的音樂?----- 大眾化(聽旋律)

◎ 愛的地方?----- 我的小窩

◎ 愛的口頭禪?----- 噗噗 不知道

◎ 愛的顏色?----- 黃色 粉紅 紫色 藍色(快樂的顏色)

◎ 愛的偶像?----- 我身邊的朋友

◎ 愛的甜食?-----棒棒糖。冰淇淋。巧克力。。

◎ 愛的節目?-----MSN & 即時通

◎ 愛的書籍?-----關於心靈的書籍

◎ 愛的店?----- 可以填飽肚子的店面 嘿嘿

◎ 愛的作家?----- 我自己 呵呵

◎ 愛的作詞人?----- 孔子?老子? 哈哈 無言啦

◎ 愛的國家?----- 日本。韓國。台灣

◎ 愛的座右銘?-----幸福 快樂 永遠存在

◎ 愛的髒字?----- 蛤?髒? 沒有捏...

◎ 愛的習慣?----- 上網 睡覺 看電視 還有 。。偷偷看的你

◎ 愛的腔調?----- 大陸腔?北京腔? 都不喜歡

◎ 愛的星座?----- 金牛

◎ 愛的休閒?----- 哈啦 玩


點點名:

我不想害人 所以 算了
星 ܤ 2007-02-13 23:39:24

ㄎㄎ...
你也覺ㄉ奇怪唷..
我也是..
我跟你一樣..
當好人..
不害人..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