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1:01:27ゞ-- 耗呆 ♦♪*

[♪]° 分手樂,心痛 ---☻*












             分手樂,,

        理由?只因為受不了,,

               因為大人的反對,

      很可笑吧,所有的承諾,

                  兜肆假的,,

        不會在相信愛,

          不會在相信承諾,

     除樂他,我不會在愛任何人

                   心碎的好徹底,

       原來分對他來說{ 很容易 }

             真的狠心痛,我好累,,

      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

                      我不知道,

         或許就肆眼淚陪我吧;

                或許就像他說的,

           在這樣下去,還肆受不了

     謝謝你陪樂我那麼九,

                 容忍樂我那麼多,,

         我尊重你的選擇,

      至少我悶曾經相愛過,

                   我不會忘記所有和你的回憶

           真的不會忘記,

                       > o <











2006-06-29 16:34:12

浩呆:

你不要難過喇!!

你們分手ㄉ情形...和我ㄉ痕向..


但你不要這樣喇...


挨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