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3:10:55ゞ-- 耗呆 ♦♪*

[♪]° 感動,全兜烤完 ---☻*













           哈哈哈,,

    今天是我悶第一次把肉兜烤完捏

             感動捏,但只有肉,

      好像還有牡蠣吧;;;

        哈哈哈,,好像有給很多人捏,,

              燊哥吃最多辣

          貪吃耶,,壹直看到他在我後面出現

                   嚇死人勒,

      無聊等肉熟的時候,還跟他合照,瞎的哩,,

           後來我和喬就醫直狂烤辣,,

              禿頭還跑來湊熱鬧勒,,,哈哈

       被我悶變成傭人樂辣;;不過,

          他也有吃到捏,瞎的勒;;

                後來快烤完的時候;

        婷好像跟我說,叫禿頭拿去給小黑辣

            撲撲,,後來還不肆我拿,,,

     還跑楽兩趟勒,先拿給小黑和小楊,

                 還去拿樂壹個給小潘辣

         撲撲撲,,累捏,,,

                  後來回去就烤的差不多辣

      之前我悶兜罐飲料,很稀奇這次飲料兜沒喝完辣

          快下課哩,,開始收東西摟

                 壹堆東西要收,,他鳥的

       在這個時候給我肚子痛,鳥的,

             後來站樂壹下下,開始幫忙收東西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