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1:36:08ゞ-- 耗呆 ♦♪*

[♪]° 濕答答,噁爛 ---☻*













        毆買尬,

          全部的地方兜肆濕的

     兜肆水攤辣,好不容易找到壹個角落,

              嘻嘻嘻,,

       看我多聰明呀,,哈哈哈

          但肆,我悶好像東西兜沒拿齊

            跑樂好多趟辣,

      結果才發現,你他媽的,沒磚塊辣;

                因為上次我悶用跌磚塊的

        這次他悶很多組兜學我悶耶;

           害我悶找不到磚塊,,,哈哈

             後來去跟普渡豬他們拿辣,賤捏

       那明明可以用兩边就可以疊起來

                  他就偏偏要圍三边

          媽的,我和意婷兜說,

            如果他在不拿給我,我就砸过去楽

        哈哈哈,後來還肆被我悶拿走兩塊摟

                 升火,就謝謝有蜜蜂的幫忙摟

          哈哈哈,大大大大大帥哥辣 - ˇ -

            滿快就好樂,

                   我悶烤到壹半,兜吃壹堆樂

        靜說他悶那組,火兜還沒升起來耶

          哈哈,萱還把他的牛肉拿來我悶這裡烤;

              結果烤到壹半

         我就把他先丟到旁邊得盤子裡頭;

            他居然以為好樂,就把他拿去吃

                吃到壹半,還說,

          齁,還沒熟捏,{  當場笑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