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8:00:54Yin

這篇文章關於我突然的想法


剛看完阿貝的網誌
隨後看到一旁的照片 又聽到音樂
整個感傷了起來
一張張班上人的照片反覆播映著....
我哀傷時間為何走的那麼快
一下子就到了離畢業的前53天
我該慶幸著剩下的光陰嗎?
我不清楚..
只是我不想和大家分開
哪裡還能遇的到這麼白痴的班級? 我想很難了
畢業後大家各奔西東
都各自往自己喜愛的科目鑽研
這樣雖然很好 但我不喜歡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白痴的白痴 腦殘的腦殘 我覺得不錯阿...
可惜很快就要過了
國中階段 原本從彼此陌生 演變成彼此熟悉
即使不常講話 也都把每個人當成9班的一分子
就是這樣渡過的 國中三年 也是會捨不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