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01:09:54~~ A-son ~~

什麼??我不懂~!!尊重妳沒有~!

我請妳不要說的頭頭是道~!

別忘了妳也是共產黨~!

不要事情一發生就推的千里之外~!!

我們兩個不是該給妳兇的~

懂嗎?

沒錯~

比大小我們是輸妳~!

不管年紀職場~!

所以我們會給妳尊重~!!

不要連這一些尊重我都要收回來~!!

如果妳還想要這份尊重~

請妳給我們大家一些尊重~!!

就像 X X 說的~!

叫妳少臭美了好嗎??

妳沒有很偉大~!!

我還會說這些表示我還把妳當人看~!!

我只說一次~!!

下次我就把妳當畜生罵~!

幹~!

 

上一篇:慣性騷麻

下一篇: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