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21:52:59─╬☆羽〃╭★

猶豫

我現在才明白為什麼我周圍的男性朋友都會

 

"清查"

 

自己女朋友的交往名單

 

我非常的有原則絕對不去管轄女朋友到底要交什麼朋友什麼來歷

 

但是教壞我女朋友的一律請去自殺  謝謝

 

現在我才後悔為什麼當初我可以這麼冷靜的聽你講起你身邊男性朋友的

 

一切

 

也是一切

 

如小凱所言

 

後悔再來說後悔  無事無補

 

你他媽我也知道

 

愛情之間

 

相信  包容  坦承

 

這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

 

好啦

 

我太蠢了

 

太有把握了

 

但是我不怪妳

 

要淡定

要淡定

要淡定

要淡定

要淡定

 

(氣到發抖)

 

那就是淡定嗎?不給力呀老濕

 

算了  總歸一句話 

 

祝妳幸福

 

祝我幸福

 

祝各位幸福

上一篇: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