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0:22:25shiuan

開學症候群==

開學的第二天

還是沒有調適過來

整個人有說不出的怪?!


昨天頭昏昏的過了一天

體育課還被老師操4圈+1圈用走的



第一天


哇!大家都在穿新鞋@@!

鍾廢的林志傑鞋

我妹的小紅NIKE鞋

大姐的小白鞋

姪子的艾迪達三條線鞋

狗八的小金NIKE鞋


大家都在穿新鞋

哈^^


放學跟大家打了一節課的球

命中率變低阿~!!

我想我還是要休息兩個禮拜

命中率說不定才會變高阿!








今天早上第四節

被老師操一樣

4圈+走1圈

太陽超大

熱死了也累死了


之後自由打球

我從三人練球

到兩人練球

到剩我ㄧ個

一直投

命中率

還是蠻低的!!==

一直投到老師吹哨喊集合為止

至少投了50顆球...

但投中的應該只有快20球吧@@!

嗨~(嘆氣)

累~

第七節放學又打球

一樣低!哈==

第八節下課

大家給鍾廢請飲料

卸卸^^生日嗎~


之後叫鍾廢.小白.姪子

陪我去新學友買史迪奇

買完還在門口那聊了一陣子!


四人行

也很瘋=="


籃球筆記本丟到地上可以彈起來?!



史迪奇布的鉛筆盒打了會昏?!



小白上面"剪頭髮".姪子下面"剪腳指甲"?!



小白是瑞"西"妹妹?!



鍾廢是秀"一"哥哥?!



姪子是跳高選手?!



一個怪小孩跑來點小白!!



地上一堆麵包?!那是鍾廢的晚餐?!




瘋子~

但很久沒這樣瘋了!!



晚上吃著滷味

看這租來的"滿城近代黃金甲"

還OK啦!

只是服裝.場景...等有點誇張

@@!






還有教育部今天宣布打算2009年

開始實施12年義務教育

去死啦!那我們勒?

為啥每一次ㄙㄨㄟ的事情

都是我們

第一次基測考作文是我們

未來高中能考科技大學也是我們這屆

最後連12年義務教育都輪不到我們

生氣!

我唾棄這項方案~

要就從今年開始實施...ㄑ~

上一篇:很開心很累

下一篇: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