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1:35:17shiuan

開心的一晚

打掃時間.集合所有人拍的全家福

但美中不足的是少了小胖(周哈的頭被切一半.休達的臉被姐&姪子擋住.琦很淫蕩)

下次在找機會.重拍一張




星期三

很瘋

整個不正常


明明是段考

但在我們班卻一點也看不出緊張..


考完最後三科

終於輕鬆了


中午吃麥當勞

很爽!只是..我的午餐阿~

算了!開心就好..


下午兩節班會

阿肥感覺突然開竅

第一節讓我們自由活動

(但不能出教室)

第二節雖然要刷地

但他卻亦如反常的

很快就讓我們過

連被我們開玩笑

她都沒說啥?!

太異常了..@@!



最後一節童軍..聽老師念念唸

也不知道他真的說了什麼

說完就讓我們自由活動

打球去!

就這樣從那時開始打到快5點

好累的~

且姐還跟豆子吵架

無言阿~!!

且我真超ㄙㄨㄟ的

又被球正中臉

(鼻子好痛><)

之後又被豆子超用力的撞了一下

(因為我去守他==")

害我那天晚上胸口都感覺不舒服

超痛的><(還咳嗽!胸口悶悶的!心臟有點痛)

之後還被姪子打了超多下的

整個就是..

但還蠻多人留下來打球的



晚上因為媽要打球

所以讓我跟鍾廢他們去逢甲吃飯

難得..==


其實這次他們去是為了CIRCUS

來逢甲大學



在公車上聊了很多

我們四個


但最後又是沒賣書.又是人太多

所以我們連人都沒看到

就草草離開

沒待在逢甲大學太久

(一方面也因為我們餓了)


出逢甲大學後

去買了烤蝦.糖葫蘆

之後又晃了晃

逛了逛

買了西瓜汁

還去吃麵線(姪子推薦!還不錯..)

逛了寵物街

(可愛的狗狗><)

之後他們去投籃

還有打彈珠...超無言的!

之後人很多

公車用站的!

在公車上他們還玩了很有CIRCUS精神的遊戲

跟不認識的人問問題

真是的..

但很好笑

那段不長不短的路程

很開心很好笑..


回來後

跟媽約定的9點已經過很久了

但我們還是去萊爾富找姐

他說他有去

但沒遇到我們

哈哈哈


那天超開心

超瘋狂


除了上午

其他的時間

我們說都超像期末一樣

真不知道

畢旅前一天運動會或畢旅會不會一樣瘋

我想會

而且會更瘋

哈哈哈






上一篇:不理想..

下一篇:太..(消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