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0:25:35shiuan

不理想..

終於考完了..

雖然一切都不太理想

第一次兩科不及格

我想我乾脆去撞牆算了!

媽一定不會放過我

所以..這假日先不要說好了..

唯一安慰

只能把希望寄託在模擬考..

但也沒把握.會考很好


今天

真是驚訝

我的秘密報台

不成秘密了

被鍾廢出賣了


算了


看開點...




今天超累的

第二節輔導課張簡代課

讓我們打球

第四節體育課

又做伏地挺身.又跑操場*3

最後還拔河

要死喔~


天阿><


超累的

中午因為要打成績

又不能睡

下午又連上數學課

整個就是

神遊..


好累喔~

晚上跟媽去敦煌書店看書

原本想說去晃晃

沒想到

就在那待了1個小時吧!

感覺不錯



決定了

找一天

找人陪我去找一間書店

在裡面看書

沉溺在小說或..的世界裡


OK的!


明天要不要去逢甲

還沒問


哈哈哈><









上一篇:特別的中秋..

下一篇:開心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