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4:36:32♡栗♡

翻不完的夏天


好天氣 艷陽高照的天


擁抱著你的白色T恤


單車路 笑聲傳的好遠


平凡的愛情開滿原野



雜貨店 大榕樹的下面


摘朵蒲公英放你胸前


用可樂 冰你溫暖的臉


你的笑總是意外的甜

果實酸酸的氣味


誰都難拒絕 誰(我)都不能拒絕


我想大聲說愛誰 卻被你搶先 Yeah~



我愛你一頁又再一頁


翻不完你我的夏天


兩人邊跳邊走的季節


乾乾淨淨的畫面


我愛你愛的不知不覺



我愛你一頁又再一頁


翻不完你我的夏天


兩人邊跳邊走的季節


漫步熟悉的河邊


風代替我們說了再見


(我愛你愛的不知不覺)

======================================

好聽~ 好聽~

上一篇:~哄我入睡~

下一篇:123木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