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7:29:46小芸

我和小霖終於見面啦~

我跟小霖終於見面啦~

ㄏㄏ好開心丫!

我們從214情人節見面到現在好久都沒有見面啦~

他ㄉ生日禮物一直放在我這.

我就決定我要清自拿給他啦~

因昨天考到8點多.

我沒有出去玩.

小霖也搬離我家很近很近.

就離我家3條巷子.

哇~好近唷!有種幸福ㄉ感覺.

跟他說好我要去找他!

但我們真ㄉ很沒有默契ㄋㄟ!

他在我家樓下等我.

我在我們約定ㄉ地方等.

等等等等沒人.....

打電話也沒街.

之後接啦~才知我們兩又錯開啦~

ㄆㄆ整個很傻眼= = 怎麼會那麼沒有默契丫!

之後見面啦~

把禮物給他.

但跟他還是在鬥嘴.....@ @

之後他回家啦~

我也回家睡覺啦~

不知為什麼好累.....

小霖還是一樣ㄉ很帥氣.

還是一樣愛ㄉ一ㄤ我.

我們雖然住ㄉ很近.

但我們是不會常見面ㄉ.

心痛.....

唉~真不知道距離變近了是該開心還是該.....

等待18歲啦~

因我要等你給我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