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7:29:45小芸

剪新ㄉ頭毛......卡哇依?

好久沒有剪頭毛啦~~~~(真ㄉ很久唷!友一年了吧?)

說真ㄉ這可能是我近幾年來剪ㄉ最少ㄉ一次,

因我以前層次都會打ㄉ很高.

就像男生一樣....

但現在不行啦~因我要變淑女.

而且有寶貝在我不能太帥氣丫!= =

其實原本我想留長一點在剪ㄉ,

但公司媽媽說我ㄉ留海都蓋住眼睛了.

看起來很沒有精神,

有一點頹廢.....(有嗎?我明明一直都很有元氣ㄉ丫!)

而且薇薇還說我沒有我家寶貝可愛!

為什麼?明明留海都分同一邊,(心理感到不平衡....ㄆㄆ沒啦~)

其實我有看"愛情魔法師"啊(三立ㄉ戲我都沒有錯過,除非有我不太喜歡ㄉ藝人,我才不會看ㄉ....)

裡面ㄉ髮廊好漂亮唷!

他們ㄉ宗旨就是每個女生都有愛美ㄉ權利,他們可以把女人變ㄉ很漂亮,

當然我也想丫!唉~電視看太多了.

所以我就很努力ㄉ找電視上演ㄉ那間髮廊,

結果都找不到......失望.....

之後公司ㄉ姐姐有跟我說他們拍戲不適用原本ㄉ髮廊ㄉ名字.

他們有改過,而且那拍攝ㄉ地點在→台中←

一聽之下傻眼....

什麼台中那我一定不可能去ㄉ丫!

之後我知道他們原本ㄉ店名叫"happy hair"(沒有幫他們打廣告ㄉ意思啦~)

我就上網查,哇~他有好多家ㄉ分店唷!

我家附近也有耶.

所以我就決定去剪啦~

我到了剪頭髮ㄉ地方.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原本都不知道有這間店了,

因他們沒有明顯ㄉ招牌....

門到到也還算ok,

不過我覺得他們ㄉ價錢也跟其他家ㄉ差不多,

不過服務到真ㄉ不錯啦~

在剪頭髮ㄉ過程中.

和設計師聊天,

他說真ㄉ有一些客人真ㄉ也是看電視才知道他們這間店ㄉ.

也有些人要剪戲裡面人ㄉ髮型,

天丫~比我還瘋狂.....

昨天真ㄉ是一大享受.

換了一個新ㄉ髮型.

感覺也換啦~

我一定會比我家寶貝可愛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