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0:29:45小芸

我和你ㄉ約定

最喜歡帶著妳開著車一起看風景
背對背靠著妳吹著風看水中倒影
妳愛聽的歌曲我每天不斷的在聽
只是想尋找妳的痕跡

我還在這裡等妳 沒忘記我們的約定 要一起去旅行
 走遍世界各地 留下我們的足跡 夢中的愛情多美麗
 我還在這裡等妳 你是不是已經忘記 要一起摘星星
 閉上眼轉過頭去 才發現失去妳
 (想找個人告訴妳 我真的很想妳)


前兩天和寶貝成成在聊說我們暑假要去哪玩(會不會太早丫?= =)

我跟他說我好想住"杜拜ㄉ帆船飯店耶!"

可是真ㄉ好貴好貴唷!

所以我們決定等我們存到錢我們有機會ㄉ話我們一定去.

七星級ㄉ飯店耶!

要好好ㄉ去享受一下啦~

寶貝別忘啦我還在等你ㄋㄟ!

其實去不去都無所謂啦~~~

因台灣還有很多好為ㄉ地方丫!

等我們暑假再好好ㄉ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