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0:29:45小芸

傻瓜

不知不覺 哭了好久 我還想著你說過的話
你說要一起加油 說要再牽著我 可是我卻看不見你的手
那天晚上 淚如雨下 我哭倒在房間地板上
 隨便張望都崩潰 回憶在每個地方 相愛的畫面為什麼那麼心傷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的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痛的時候 才真的看見絕望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力氣用光 也許你早就不在 我卻還在奢望
 你走的好靜 一點也沒有聲響 這種離開 原來才最教人永遠難忘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ㄉ.

但不是我現在ㄉ心情啦~

我跟我家ㄉ寶貝除了時間上不能配合以外.

我們很相愛滴!

現在很幸福ㄉ我.

ㄏㄏ,

可以說是一個傻瓜被寶貝保護著吧!

超喜歡寶貝ㄉ!!

希望趕快18歲我想天天陪寶貝啦~

雖然現在我們只有星期四才能見面,

不過我覺得很滿足,

雖然你很快就要高中畢業,

但我相信你畢業以後跟我相處ㄉ時間更多,

我會覺得很滿足,

嗯恩~

幸福ㄉ小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