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0:29:45小芸

我和成成

我和我ㄉ寶貝很久才會見一次面,

但我和他都要習慣,

希望我和他可以一直走下去.

他要畢業了.

未來ㄉ日子裡是考驗.....

希望我們能通過未來ㄉ考驗,

因我不能常出門他比我自由,

所以我們不能常見面,

我們也在想辦法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們見面....

我又不可能跟爸爸說.

如果被他知道什麼都沒了....

唉~好煩丫~

誰可以幫我想想辦法丫?

悶ㄉ說我好想天天都可以見面.

因我會怕我跟他ㄉ感情會變淡....

但我們兩如果能克服就都不用怕啦~~~~

嗯恩一定可以ㄉ.

就像現在一樣啦!

我們ㄉ感情會一直ㄉ走下去!

我不用擔心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