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9:19:16耍錐是我的個性

╭☆◤公民.訓練◢★╮

今天終於回來ㄌ~~

很多人覺得繳錢是在浪費時間的   = = 

本人也覺得

不知道來公訓幹麻的??

還要打500字報告

靠~~~有一點不想打

根本就沒什麼心得ㄇ??

有啦!!

很無聊+浪費錢+花錢被操

主任你要我打這個ㄇ??


個人覺得比較有意義的只有成年禮而已吧!!!

其他的真的不知道在幹麻??


去那還要換上迷彩服

幹麻阿!!!

又不是當兵



執行官專門放馬後炮的

執行班長對我們比較好而已!!!


晚上的成年禮

好特別

不過要過道心門

還真久阿!!!

因為老師要給我門一個一個訓勉的話

會比較久一點


晚上晚會

很多人唱歌

我們班是跳舞

要不是因為時間短

我們班排出來的也不會是這樣

絕對會讓全場笑死~~~


不過個人solo都很帥

尤其是郭仔

哈哈哈哈~~~

第一次跳這樣已經好厲害囉

勇氣可嘉喔!!!!  ︿ ︿


晚上睡覺時

嘴砲在說什麼終極鐵克的

害我們被叫出去集合

靠...

耗到快2點多才睡


我一點都沒睡

媽的!!!不知道誰手機一直在響

害我一直被吵醒

整晚都沒睡

小俗辣還直接壓到我身上睡

害我起床時手臂超痛

真的睡著只有40幾分鐘而已

早上起床

還要摺那什麼豆干棉被阿!!!

靠...

又不是軍人

有摺好就好啦!!!

摺那麼整齊幹麻

他們不用拿去洗ㄇ


山訓時

都玩極限運動

攀岩.單索.雙索.垂降....

超累的

小腿都沒力

看他們攀岩時腳抖的超厲害的

我們班有3個人攻頂

不錯喔!!!!


中午回家之前還有BBQ

我們生的那一爐

一下子就把所有東西都烤完ㄌ

很少失敗的


回到中壢時3點多而已

大家都在公七停車場下車

我跟邱民昆直接撘公車回家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風沙超大

全身很髒




不過我這次去算幸運ㄌ

沒被操到什麼

只要在門口跟著喊就行ㄌ

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