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2:26:32▫九ズ♧♥〃

∥《世上最苦之暗戀》× 4th

○fourth● 返回


×看見你返回了,心裡有莫明的欣喜

×但,二十五歲的我,可以在繼續笨下去了嗎?



×二十五歲的我,二十七歲的你


二十五歲的我,應該繼續像以前一樣,那麼笨嗎???



「不~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的~」我不小心地對著我辦公室大喊,突然,定格在這個辦公室。



「雨枚,妳怎麼了阿。」阿寶跑來小聲的說。



阿~~~我真想當鴕鳥鑽到地下,讓我死了吧~第一次那麼丟臉,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那麼丟臉,想起小時後,雷齊也常常讓我丟盡臉,掀裙子、腳伸出讓我跌的狗吃屎‧..,想到這個就‧..



「雨枚~雨枚」阿寶用手在我的面前揮來揮去的。



「阿、阿~沒有啦,對了,趕快去工作了啦,不然等一下經理又來了,小心被炒魷魚。」我趕緊轉移話題。



「喔~對後,妳也趕快坐下來阿,不然等一下換妳嚕。」



◎◎◎◎◎◎◎◎◎◎◎◎◎◎◎◎◎◎◎◎◎◎◎◎◎◎◎◎◎◎◎◎◎◎



「夏日的星期日早上,今天特別的溫暖,不知會發生什麼事ㄝ~~」真的,好奇怪,就是有那種感覺,算了,不要在想了。



「雨枚~」我媽的聲音。



「做什麼??」我趕緊下樓去,怕媽又在叫了。



「來,把這個蛋糕拿給雷爸爸和雷媽媽」媽把手上的東西遞給我,我也接著上去。


突然,我想到還忘記拿到一個東西─冬瓜麥茶。不管他有沒有在,我就是習慣了去雷家都會帶一瓶去,這個習慣怎樣都改不了。



到了雷家,所有景象都彷彿和八年前一樣,同樣的屋簷,同樣的陽光,同樣的那台腳踏車,至今還保存的很好,想必是雷媽媽幫它擦的很乾淨吧。



於是,我踏個大步走,開門,然後、然後,我彷彿聽到了雷媽媽的話。



「雷齊,你為什麼一定要和那個周詩涵在一起阿,真是的。」



「我不管喔,反正我只認雨枚是我的媳婦。」雷媽又說了一句。


他真的回來了嗎?雨枚的心情突然有種...還是,他們只是通話而以。說到這八年,他的確有每年回來,但是,我從沒看過他,前幾年的時後,他交了女朋友,就是周詩涵,也許是怕尷尬吧,所以才不敢見他,奇怪了我,幹麼想他的事阿。



不過,我不能退縮,我豁出去了。



「痾~雷媽媽,這是我媽他做的蛋糕,她叫我給你們。」我突然跑出來,會不會嚇到他阿。



見他都不說話,想必他應該嚇到了吧,其實我也嚇到了,他變的比以前更好看了,只是,我要忍著。



那我就先打聲招呼吧。



「你好,我是雨枚。」我伸出五手。


「妳真的是雨枚嗎?」嗯~自信、樣貌都變的比高中生色多。時間總是會改變一切事物的,至少這句話我是贊同的。



雷齊也伸出五手。



雷齊很像看到了雨枚手上的冬瓜麥茶,馬上就把它一口喝完。



之前和周詩涵熱戀的時後,我和詩涵的確有試過這種味道,但是都調不出雨枚的那種味到,剛剛好的味道,不甜不膩,在美國的時後,真的很想那個味道,就算在喝一次也好。



◎◎◎◎◎◎◎◎◎◎◎◎◎◎◎◎◎◎◎◎◎◎◎◎◎◎◎◎◎◎◎◎◎◎



叩~在窗邊想起,有點想睡的我,途然被這聲音驚醒。


「是雷...不可能吧,應該是這附近的小霸王吧。」叩~又一聲。



「該不會真的是他吧,去看看好了。」於是,雨枚用一隻眼偷瞄。



「你看,我就說是那個小霸王。」心裡有點...失落。



「姐,妳在房間自言自語說什麼阿。」忘了說明,雨枚還有個弟,小她4歲。



「阿~你~怎麼~會在這阿。」雷齊,他怎麼會出現。而且,有點結巴。



「哈~姐夫,一千元給我啦~」我弟拎著錢就走了,啥~他叫雷齊叫『姐夫』會不會太誇張阿...還是我幻聽?後...不管了啦,趕緊轉到話題上。



「你和他賭我什麼阿?」真的有點好奇。



「沒有啦~我和他賭我上來這妳會不會結巴。」



「為什麼你會賭我不結巴?」真的很想問他。



「因為妳昨天不會結巴啊。」真是個爛理由。



「對了,可以陪我散步嗎?」雷齊提的。



「散布?」這麼多年來,他第一次邀我出去耶。



「不行阿,那就不要囉。」



「痾...不是不要啦。」



「那就是要囉,走吧。」



路上,我都是走在他的後面看著他的背影走,一句話都不說,突然,那背影停了下來,我也隨之停了下來。


「ㄟ~我問妳,為什麼妳從小都一直跟到我後面,還幫我背黑鍋。」



「可能只是那一時的迷戀吧,不過我現在不會那麼笨了。」



「嗯~那請妳吃冰,就當謝謝妳幫我背黑鍋。」



「嗯~好阿。」



◎◎◎◎◎◎◎◎◎◎◎◎◎◎◎◎◎◎◎◎◎◎◎◎◎◎◎◎◎◎◎◎◎◎



「好冰喔~」



「雨枚,其實我有話要和妳說。」



「恩~你說阿。」怪怪的呦,幹嘛那麼認真。



「先說好不能反悔喔...」



「嗯~那到底是什麼?」他到底想問什麼啦。



「就是,我們結婚吧!」












他...怎麼會...突然提出...這個要求?


【下集續】

﹡﹡﹡﹡﹡﹡﹡﹡﹡﹡﹡﹡﹡﹡﹡﹡﹡﹡﹡﹡﹡﹡﹡﹡﹡﹡﹡﹡﹡﹡﹡﹡﹡﹡














﹡聽到你的話,雖然很高興,但是,又有點危險...

















~聊~


屋~~~累死我了,這次打比較多

還分2次打呢。

>\\\<累ING

真是的一下跳那麼快..

下次就精彩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