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7:26:28▫九ズ♧♥〃

∥《世上最苦之暗戀》 × 2nd

○Second● 一起


×雖然那只是幻想的

×但我還是想和你在一起




×十二歲的我,十四歲的你×


進入了我和他的國中時段,我想那時後是我最快樂的國中時光了吧!
他國小的時後欺負我,也許只是輕微的欺負我,但自從我升上一年級時,
他還是欺負我,拉辨子、抓小蟲、把東西弄亂...


還有什麼事是沒欺負到我的呢? 欺負我、成績不太好...雖然這樣,我還是很喜歡他,喜歡他到無法自拔...




校園微風徐徐吹來,鳥兒輕唱,泥菩薩樹下的雨枚和朋友正享受著這淋漓盡致校園。




「哇~好舒服喔,一陣風的,吹得我都快睡了~妳說是不是阿,櫻。」




櫻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的全名叫林楓櫻,你會不會覺得好笑阿,又是楓樹又是櫻花的,乾脆叫她”花公主”好了,櫻真的很漂亮,連我都羨慕。

我和櫻都是班上排名前六的,只不過她每次都贏我就是了。


正當還雨枚還在想的時後,就來了一計聲響加拉辨子伺候。




「嚇~~~」雨枚和櫻都嚇到了。



「阿~~~好痛喔~」雨枚像是想到了誰一樣,就馬上的轉身。



「咦~他咧??」雨枚左看看右看看還是沒有人,又抓了抓頭,他剛剛不是還有嚇我嗎?怎麼現在又...



「嚇~~~」這次雨枚被嚇的很慘,都快倒到地上了。



「哈哈哈~被我嚇到了八~哈膽小鬼」他擺了一個鬼臉就走了。



害~他為什麼每次都欺負我呢?嘻嘻,對後,這樣我们才能常常見面阿~嘻嘻,雨枚心裡偷偷地笑著。




「喂~喂~雨枚,妳在發什麼呆阿,真是的~」



「痾...沒有啦~」雨枚的臉瞬間詫紅...



「真的嗎,妳...」雨枚的臉還是很紅。



「叮噹叮噹~」瞬間的鐘聲,打破她们的對話。



「好啦~先上課了八」櫻馬上轉身離開。



「呼~好險」雨枚拍拍胸小聲的說道。



◎◎◎◎◎◎◎◎◎◎◎◎◎◎◎◎◎◎◎◎◎◎◎◎◎◎◎◎◎◎◎◎◎◎



「叮噹叮噹~」放學鐘聲響了。



「終於放學了,今天有夠累的」櫻說。



「那個老師真的有夠會折磨人的,上他的課簡直就像是催眠曲一樣,聽得我们機乎都要趴在捉桌上當趴趴熊了。」揉揉眼睛在加上一個哈欠。



「恩恩~我也認為。」櫻用力點頭的說。



「不只妳,全班都認為。」



「喂~櫻,妳怎麼了,眼睛瞪那麼大。」



「枚~他...他在那裡」櫻指著那個”他”



雨枚就往櫻只著的地方看...只看到...

『雷...齊』 我張大眼看著它他...他,連想都會口吃...



「看到我,是不是害怕了阿~」雷齊賊賊的笑。




「痾...」不行,我說不出話來。



「哼~我媽說要帶妳回家,今天要開派對。」雷齊不屑的說



「什麼派對阿??」雨枚小小聲的問他,不敢大聲的和他說話,怕會...



在雨枚還在想之於,雷齊就先把她拉走了。



◎◎◎◎◎◎◎◎◎◎◎◎◎◎◎◎◎◎◎◎◎◎◎◎◎◎◎◎◎◎◎◎◎◎



終於到了他们家了,其實也算我家啦,因為我家就在他们家旁邊阿~




「伯父、伯母好。」我行了一個大大的禮。



「恩~還是小枚枚最乖了」伯父、伯母異口同聲的說。



恩~伯父和伯母就是這樣,默契很好,真羨慕他们...


我不由自主的望向雷齊,如果那是我和雷齊就好了...只見雷齊瞪向我,我才不敢看他。




「來來來。。。,小枚枚阿,今天妳生日喔,妳爹地和妳媽咪會晚點回來喔~所以妳先待在我们家喔~」




今天我生日...我怎麼忘記了呢?是不是讀書讀太多了阿~敲敲頭。




過了七點,我爹地和媽咪回來了,於是,我的派對就開始啦。




「祝枚枚生日快樂,祝枚枚生日快樂,祝枚枚聲生日快樂,祝妳永遠快樂。」爹地、媽咪和雷齊的爹地、媽咪都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唯獨雷齊,就是雷齊,他沒有幫我唱歌,這回我又失落了...




「嗚~生日快樂,枚枚,來許一個願望。」媽咪說。




我往雷齊那邊看,雷齊用一個無聊的表情看著我,我決定了。




『我希望,我以後能和雷齊在一起。。。』我心中一直反覆著唸...




「好了嗎?」這回又聽到媽咪的聲音。




「恩~好了。」我開心的笑著,那笑容,好燦爛。



「趕快吹八。」媽咪又趕緊催促到道。



「呼~~~」


【下集續】


﹡﹡﹡﹡﹡﹡﹡﹡﹡﹡﹡﹡﹡﹡﹡﹡﹡﹡﹡﹡﹡﹡﹡﹡﹡﹡﹡﹡﹡﹡﹡﹡﹡﹡










﹡雷齊,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而雨枚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一樣的...















~~聊~~

ㄏㄏ~這次寫比叫多嚕...

大家要給我多多的建議喔~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