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3:08:41澤維爾

20

那年我記得自己密集往返T大宿舍和北縣邊界
過了輔大之後還要更遠一點
光是單程就需要花上一個小時
大概是那時候的磨練
把我原本僅存的耐心
全都消耗殆盡

剩下的我還窩在宿舍的電腦前
看第四台或者打電動
坐我左邊的室友是個電機系大一
我們相處得很好
常一起打電動到凌晨過後

而另一個心理系新生
則是個連剪指甲穿鑰匙買感冒藥都需要別人代勞的
不可思議傢伙
當他一本正經地和我商量感情困擾時
我做了在大學生活少數幾個值得後悔的事情之一

當他帶著他新女友住到宿舍
當他早上帶著他女友刷牙漱口
當我在BBS的宿舍版上看到
那個學弟總是喜歡帶著一個男生一起洗澡
我知道我真的做錯了
並且是個到現在想起
都值得後悔的事情

上一篇:19

下一篇: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