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05:29:27永昱

(水果般的妳)寫給妳的組詩001

王小姐

我愛妳

如果表白的時間可以像寫詩

隨意鋪設

我願是 今天

今天的臉書 是最近的妳

的上傳新照片

白色的櫻桃 是妳的

肌膚顏色

我迷戀妳那捲髮

帶著水果香芬的 醉容

如一顆套袋的智利 蜜蘋果

我不知道荔枝名字

就叫玉荷包 貴味

竹葉黑 黑葉

儒米 吉荔

都稱為 王小姐

好嗎?

楊貴妃 說妳

最美 如似混血模特兒

妳是獨特的水果

19號 有土芒果味

有金煌的細嫩皮膚

小玉文的身材

愛文的神韻

妳又像那牛奶鳳梨

牛奶蜜絲棗

牛奶芭樂

牛奶蜜梨

牛奶蘋果

而那誘惑的並不是

熟黃的紅肉木瓜

而是妳那艷麗如火龍果

的雙唇

亦或是 紅火色的石榴

艷紅色的櫻桃 嘴上的性感

臉腮的粉嫩水蜜桃

和那進口蜜棗似的

甜蜜眼眸

滿滿都是 對妳的癡情想望

如一顆金黃飽滿的

裂熟金枕頭榴槤 香芬不已

令人垂涎三尺 的尤物

妳如夏日的花蓮西瓜

又溫柔如一顆頂級的日本哈蜜瓜

又像那清純的溫室吊瓜

玲瓏剔透的金黃小玉瓜

而我依舊最愛妳的傳統美德

如雅蓮清新脫俗的

七股鄉洋香瓜

妳的睫毛彎成月亮

我說那是香Q的山蕉

那是楊桃的切片 是星星

是台灣的信義鄉葡萄

喔! 那是妳水汪汪的眼睛

如珍貴的藍莓

稀有的樹葡萄

是果后 山竹

是百香果 紅毛丹

妳的舌尖

妳的微笑臉蛋

如那對切的酪梨

蛋黃色的滋潤

滋潤了嫩薄的青春

如一顆顆純金枇杷

又熱情如那火紅草莓

妳那側臉的

沈思

絕美如香吉士 柳丁

葡萄柚 酸溜溜的

像黃色的檸檬

回憶的味道

鎖在妳的眉間

有時比甜桃還甜

妳是蓮霧中的黑鑽石

蘋果裡的世界一

妳是雪梨 二十一世紀梨

妳是九月龍眼 黃金奇異果

妳是水果中的鑽石

是公主 是櫻桃

是黃金果

妳潔淨無暇

像那白色的無籽葡萄

青綠色的無籽芭樂

碧綠色的無籽檸檬

純紅色的無籽西瓜

任誰也無法抗拒

妳的甜膩與艷麗

妳是最完美的

女人

水果般的妳

2014.07.22. 永昱 筆

上一篇:七夕前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