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01:40:31擬訂

我的她

這是一份奇妙的開始!!出乎意料的相愛!!

我是一陣風!!她卻是比我還巨大的狂風!!我是一座高山!!她卻是比我還要高的聖母峰

這些日子以來!!她給我的!讓我很驚訝!!也許這就是他致命的毒藥

妍~~~也許我欠你一個喜歡你的理由

就是欣賞你這樣隨性的個性!就是喜歡你這樣跟我鬥著嘴!!喜歡你這樣甜蜜蜜的嘴巴

就是喜歡你不追求名牌的個性!就是喜歡你孝順著父母!!

也許~~你愛玩..讓人捉不定也猜不透!!但我知道你心理面有把呎!!衡量著一切

掌握著自己的生命..追求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想再漂泊的人也會有想停靠的時候!!如果~~我可以讓你停靠!!我會努力的讓你安全

我努力適應這一切..因為我沒有這樣過!!這感覺!!讓我恐懼又讓我期待!!

甜心.jpg




請讓我們細心的經營這一切!!別輕言放棄好嗎??

雖然有些時候!!我不夠好笑話也不夠多!!也不太會想活動!!

因為以前的我不太會玩樂!!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多包涵我!!多帶我去看看這世界!!

你說~~~想要給人疼愛想要多一些照顧!!只要你願意!!我~~~會努力讓你開心!!

我能給你的就是我滿滿的關心!!能給的就是讓妳做原本的自己!!

這樣你才能擁有我的疼愛又可以過著原本所想要的生活!!

預見你!!讓我又有新的勇氣!當你伸出手當你願意給我擁抱的那一刻開始!!

那是一份前所未有且無可取代的幸福!!你知道嗎??

真的!!一切都很真實的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