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17:18:49玄風

少年遊.前言


※序

  自序這種東西就是.....拿來講點感想用的


  老實說沒想過會再回來用一下這個PCHOME,曾經想過去WEEBLY但是我還真是不會用,真是複雜啊(菸)

  會開這個連載也完全是一時血氣上湧,人果然需要衝動的時刻,作為一個想以文字維生的人,我決定鍛鍊自己的意志力,完成在腦海裡成形很久的故事,那個故事竟然不是鳳凰謠本傳,而是具有中篇篇幅的少年遊,主角當然從墨舞變成了穆懷青及禹都玄的少女時代(嗯?)

  鳳凰謠這故事對我來說很有感情,我從19歲寫到現在都、還沒結束。

  對於這個本傳我甚至想了很多條線、很多條結局,坐車、聽音樂、有時候都會想一下,結果就是....很多替太細微的部分我隔天就忘了,只剩下一些重大情節,我真覺得鳳凰謠可以列入在下的有生之年系列。




  少年遊的故事主要圍繞在穆懷青身上,前傳中會交代到禹都玄跟穆懷青的原始性格,以及他們最終關係的變化,難免會爆到一些以前沒提到的設定,他們是在本傳中恩怨的重要人物,但不會在前傳解答,會隱筆帶過,實際上這些資訊也早該讓讀者知道了,當時是我筆力未逮,如今我且不怕這些。

  為了讓自己可以游刃有餘,這次應該就會一兩千字就發一些發一些,希望不要再富奸了,為了證明自己的決心,我花了一天把少年遊的大綱,至少再也不忘記劇情。


  如果有舊雨新知(如果有這種東西.....)那我們終於再見了。

(到底有沒有一種和藹可親的部落格?還是在這個時代部落格也要被淘汰了呢?)

下一篇:少年遊.楔子

師妹嵐兒 2018-04-17 23:48:50

師兄的文筆不同反響
師妹來補進度了

版主回應
必須的! 2018-05-10 00:18:47
2018-04-02 20:58:39

很多部落格寫手蠻多都跑去自架網站的.
可惜台灣沒有向起點那種的網站.
popo言情
EP則是新詩和散文

版主回應
是啊,有朋友推薦我用EP,就發現很多新詩跟散文

其實WEEBLY是不錯,就是用起來麻煩

天空、PC什麼的又很像廢墟,POPO則是你發出去的文章會變他們的,我才不簽那種合約XD(而且前幾年好像也有點不太好的新聞)

現在部落格寫手也要兼做網頁了嗎,現代人真的不同時會幾樣技能很難生存~
2018-04-03 17: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