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1:17:59阿親

我也有低潮

謝易親...等於開朗
穩定
說真的是真實的嗎
似乎悲慘的快要連一個吐露心聲的人都快沒了。

中正進去的運動會
有人說我自作自受
協會的主持
有人說我得心應手根本不費力
教校隊第一名
有人說那是來亂的
跟守蒂的過程
那天他出現
我又能說什麼
princess音樂出況
似乎也是我罪有應得
幫女朋友作作業加準備報告
更須承受他因為一小點東西而來的情緒
結束後的回應更是令我心灰意冷
然有面對一個詭異的信件
還說到我似乎無惡不作
講真的那種信不收也罷
當初鼓勵人家作的事
一句感謝也沒有
給點意見
似乎就是一付要來挑戰的感覺
有些當初的小好意
甚至是大力的鼓勵別人去做的東西
作出東西來了
橋當然要拆阿
謝易親
你在期待什麼
白痴

我是個男人
我是個出社會的男人
我就得要事事作做
我就得要像個男人
我就得掩飾自己內心的情緒
我撞車
還得要啥都沒發生的樣子
也不想跟別人多說什麼
我真應該在那一刻就一頭撞死

我對很多東西作的事
似乎已經鮮少有所謂的回饋了
一切似乎都回歸到
反正你優秀
你就得這樣
我得去處理小手的情緒
我得去安撫小君的無理
我多作的撥放音樂
我對每個我在撥放的時候戒慎恐懼的調整音量大小時的樣子
沒人介意

作對沒事
打破要賠

我最近的心情差到了幾點


去死
肌掰
我罵個爽
不屑的人
不想聽的人
一堆意見的

滾去你那邊

我不用跟你們這些人負責
世界盃
關我屁事
妳考不考的上
關我屁事
妳的作業沒交
關我屁事
妳喜歡在跟我分手後
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妳爽就好
學校跳的好不好
關我屁事
東山國中
沒有我
就自己弄吧

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不是只有對錯 2006-11-14 01:20:41

笑…會有哭…有原因
大笑…會有大哭…也會有原因
如果沒講
想要知道為什麼會比登天還難

一體二面的道理…大家都懂
沒理由要聽大家的心理話卻不講自己的
想要接近你
卻讓自己變得很不堪
不得其門而入
這是所謂無緣就對了…
自尊人人都有
受傷人人會躲
如果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為何不講明白?
這世上…未被告知之前人人白痴…
如果有先知…這世上不會有戰爭
入土前
也想死理明白…不是真的也好
也想聽見理由

人的eq能有多高?遇得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