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8:10:15*專屬台客的JR戀

愛的裂痕

幸福??
是什麼??

我亂了!!
真的亂了!!

我改了以前的壞脾氣
現在卻又要變回來了

你跟我在一起的開始
你沒有真正愛過我
我努力
努力了很久
卻還是感覺不出來你愛我
我記得
有一次
我真的想要放棄了
你卻
卻讓我又重回了信心
繼續愛你
我想
我們最甜蜜的那段時間
因該是
你真的愛上了我
我也付出了我的一切
那時真的很甜蜜
國中生活
我也過完了
起初
你還是跟我一樣的甜蜜
後來漸漸的
變了調
我知道你不在像以前那樣的愛我
我也知道
你一直很想好好的愛我
可是你卻不能如願
我也想跟你說
為什麼每次都是做了
才來後悔?
我重來不陳後悔過我愛你
可是最近
我真的
真的好難過好傷心
哭了!
不知道哭了幾百遍了!
我哭了!真的比每次受傷流血都還要痛!
人家常說
愛牠就要為他付出一切
我做到了
這樣不是感情會更好嗎?
可是卻沒有
人家常說
男生要主動
要低頭
我也做到了
可是卻沒有
讓我們的感情更好
溫柔?
我要求你溫柔
你卻也要求我溫柔
難道我不夠溫柔?
如果你說不夠的話!
那我也就罷了
我要求你什麼
你都反要求我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是故意的
還是其他的原因
每次看別人的女友
都會主動低頭去安慰生氣的男友
可是我在妳身上完全看不到
都是要等你氣消
才會做
我想問你
你說要互相安慰對方
你有嗎?
你也想問我
我有嗎?
我不敢說有
也不會說沒有
好幾次
我惹妳生氣
我都有不理你?
我還是一樣
乖乖的
去安慰了你
你卻還是一樣
生你的氣
氣道我也生氣
拿後?
你才要來安慰我?
每次吵家原因幾乎都是這個
哪次不是?
我真的很痛心!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像女生?
為什麼每次你都喜歡裝男生?
要不是就是我是男生你也跟著變男生<個性>
我不喜歡這樣!
每次我教你不要做的
十之八九你都做了
你要我做的
我也只有幾個沒做到
我真的好累!
這世界還有什麼是幸福?
這世界還有什麼是快樂?
我只感覺這世界讓我好累!
打完這篇
或許有人想說
我都怪他
可是我想說
我並沒有想怪他
因為是我的錯
我不該...

心軟...

或許是我心軟造成的
或許是我付出的還不夠
或許是...
我最不想說的...
你不再愛我!!

一切都是我的錯!

上一篇:我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