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3:59:01*專屬台客的JR戀

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翠綠的山腳木屋裊裊的煙
但我驚訝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跡竟已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匯成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也就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裡
我在你這裡喊著尋找一線生機

真的是這樣嗎??
愛情是什麼??
只有甜言蜜語??
還是永恆的定義??
或是一堆長篇的道理??
或許這些都是!!
可是對我來講
愛情是什麼並不重要
因為我早已死心
當我遇見你那天
我對你開始有了感覺
一直到現在
我才發現...
才發現你心中不一定有我<我認為>
這個認為讓雖然很自私
可是你昨天打的...
我該習慣你不在我身邊<沒記錯的話>
等你習慣之後你就會漸漸的離開我
不在黏我!!不再幼稚!!不再討我喜歡!!
我知道我很不好<因為我愛生氣>
你有一次
你跟男生玩我很生氣
你一直問我氣什麼
我就坦然的回答你了
而現在你就算跟男生玩我也不想說什麼
因為...
就算我吃醋
也沒用
因為你不會像一前一樣問我為什麼
昨天我生氣
你一直問我為什麼
我不想回你
因為我不想要生氣
我真的好累好累
你知道嗎??
愛情其實對我來說是多餘的
可是我為了你
我願意付出一切
願意對你付出
可是每當我後悔時
腦中總是充滿著你給我的愛
我沒有理由你開你
你卻是很多理由可以離開我<不是說你想離開我>
而是你不願意離開我
我真的沒有那麼好
我自己也知道
我天開你一直笑
開心
就算你跟男生玩也沒差
因為我好希望你可以永遠
笑下去
我好怕你在倒下去<真的>
跟你吵架常常跟你說分手
可是我都作不道
因為我真的不懂放手
或許是我的不懂讓我們兩個在一起的很辛苦
說這麼多也是一樣
只有傷心跟幸福
還有什麼嗎??


我真的不懂

不懂你對我的愛

錯的事我而不是你

我...

已經不知道怎麼面對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