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6:19:36 《 巫 婆 _ * 

♥  今天 ]] ﹡

今天的我 早上起床就被嚇到 ,
 因為今天是巴勒和阿粽教我起床ㄉ ,
  芭樂點我ㄉ肩膀 , 我看依下他 ,
   轉身繼續睡 , 後來想想 ,
    ㄆ對 , 怎ㄇ可能是巴勒和小粽 ,
     右轉回ㄑ看 , 真ㄉ是ㄊ悶 ,
後來 , 就ㄑ晃晃 ,
 吃冰 ,
  我吃雪山紅 , 芭樂吃螞蟻雄兵 , 阿粽吃踏雪尋梅 ,
    [[草莓]] [[巧克力]] [[梅子]]
  吃完後我ㄇ就ㄑ找朱郎ㄊㄇ ,
   
 --------------------------
打開電腦 , ㄑ惹宇廷ㄉ網誌看 ,
 想起以後上課 , 教室裡會少一ㄍ人 ,
  少惹可愛ㄉ她 ,
  

我好希望這一切都是夢 ,
  醒來後 , 他還是在丁班ㄉ ,  
    我真ㄉ好希望 好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