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00:50:39海馬不想說

男人都是這樣?

又來了又來了
每每交往到一個程度
又碰到同樣的事

我都不知道我已經忙成降了
我的男朋友都可以比我更加忙碌
先是不再主動打來
因為怕打擾到你工作
再來就電話不接
說是我門話講太多了進展太快
應該緩一緩

我累個半死都撐著跟你講電話了
你當我不想睡覺喔
沒辦法裝個甜美可愛的聲音
逗你個爽
你就說你工作一天累了
不要降任性行不行

不要平日都在那邊自以為是
只會說自己年紀比較大
還是男人本該多擔代些
聽你在放屁
根本只會享受
沒有想過滿足對方
總可以有說不完的理由
到頭來接到電話就厭煩
講沒兩句就閃人


你以為有錢是大爺
我把你當潘仔嗎
只會嘴巴上說的天花亂墜
不要沒事跟我哭窮
一個禮拜最多最多見個一次
我到底花你多少
做不到就少出張嘴

怪我自己手賤會撥號碼給你
看來真的是浪費時間
拜託拜託不要在那邊覺得我被壓縮成長
看你自己是怎樣對我的
根本就是自私鬼
不想理人的時候就般出這種所謂對等的關係
分手時才會叫你做回自己
拿出你工作的態度
不要那麼沒骨氣
去你媽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