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01:58:22流氓

完結篇

 

 

 

我跟妳的故事很短

當初我提分手的錯,是我沒彌補妳,還是妳不讓我彌補妳?

 

妳的聲音總是在我心裡跟腦中 環繞著

拔河了一個月

妳給我希望 我期望

是我真的不懂得珍惜 還是妳考驗我

 

說要離開

妳拉住我兩次,為什麼妳總不說妳拉住我的原因

沒完沒了   沒有明確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捨不得離開

我很固執 其實還是想留著

 

再有一次 ,我願意再傻一次

真心再拉住一次 

 

但是我還是發了簡訊選擇離開妳

心像撕裂了一樣

等不到 妳一封簡訊

 

真的很痛,因為還愛妳

上一篇:菸灰

下一篇:無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