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1:18:58均男孩

最親愛的0411**

0410晚上我們下宜蘭
因為我0411要面試
所以我們放學各自很趕的沖回家
立刻洗澡.整理東西.我們要趕晚上8點05分的客運!!
哈哈哈:-D去買了壽司在車上吃!!
我覺得蝦卵的好好吃!!你推薦我吃鮭魚卵的!!
就這樣在纜車上吃一吃我們就睡著了!!
到了羅東後,店員虎濫你10分鐘就到羅東夜市
結果我們坐計程車做很久!!哈哈哈
羅東夜市不比我們像像好玩欸!!
東西我覺得沒有很合我味!!:-(
哈哈!!還去晃了一下湯姆雄
接著就匆匆敢去你阿公家囉!!
計程車一直開又晚上十點多了
我差點以為我們要被賣掉了!!
哈哈哈:-D你說”我在!!怕什麼”
到了你阿公家後我要看不能說的秘密竟然不能看!!
哈哈!!然後又開始吃去羅東夜市買的壽司@@
又是壽司!!哈哈哈!!但是好好吃!!對不對??!!

第二天
我們五點半就起來咧!!
趕6點51分的火車!!!你臉超賽!!
哈哈哈!!趕快感到礁溪去後我們吃了一大堆早餐!!
跟豬沒兩樣阿!!上佛光去後你還給我倒在沙發上睡著= =
佛光很大欸!!好漂亮!!:-)))
記得最後一刻要輪到我進去面事時
你還用氣音說”加油”!!!!!!!!!
哈哈哈:-D
後來跑去頭城陪你去看蘭技!!
還去借了一檯破塑膠車騎!!
到了蘭陽後,我開始在猜哪個是你的菜!!
結果怎麼猜都被你說賽!!= =
看你要去蘭陽好像很開心哦!!
還作筆記咧!!!小白吃!!
後來跑去看房子,第一間的房子好醜
拜託你選第二間!!!!哈哈哈哈
雖然那個種花生的話很多!!!哈哈
後來時間上的關係我們必須回台北了
你看外面的阿伯都沒生意還跑去幫他買蛋餅
接著就在月台上開市算我們這2天花多少$$!!
莫名其妙的我們花好多喔= =
我還拿筆在你手指上畫畫欸!!
哈哈哈哈!!一直鬧對方!!一直玩一直玩:-)
我最喜歡這樣的我們了!!!
上車後我們開始大睡!!等我有意識已經是在瑞芳了= =

到台北車站後又跑去吃爭鮮壽司
哈哈哈!!又是壽司啦!!:-)
後來我們有轉換地點跑去五分普
小逛了一下後,你媽媽崔你了:-(
你們家有事要先走:-((((
我臉臭不是不體諒而是我捨不得你走!!
雖然這2天沒幹什麼!!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是你陪我:-))


打打鬧鬧
開開心心
我們要永遠這樣!!
就像我們羨慕你阿公阿嬤一樣
我們到老還是可以很恩愛!!:-)
0411恭喜我們一年了!!!


也很慶幸好幾次吵架沒有和你分開
我們一年囉!!!!!!!!!!!



我打這篇是想紀錄下來
雖然很簡述的敘述一下而已...


希望每年
四月十一號
我總有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