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5:38:53[[ 傻 ]] ☆比比- -*

。゜べ 溫暖 ゞ(( ☺))


家*何謂的溫暖?

根本沒有...
只是一個想逃避ˋ無處的時候
借躲得地方...
哪來所說的溫暖...
在家整天只會有人在靠杯...
在家整天耳朵只會有吵雜...
我還有哪裡可以去?
唉*...

真心*何謂的真心?

感覺一切都是虛偽的...
好像我只能一個人...
永遠無法多人陪?
無助ˋ想逃脫的時候..
我該向誰談吐?
唉*...

我很想忘記大家ˋ想離開ˋ想消失了...
我只是一個會造成麻煩的小人物...
那麼留著..也只是個困擾...我累了!!...
我想我該休息了....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