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2:00:34kappa

碎念:房子

因為paper讀瘋了,我要來make a wish for the future。

我要一間房子,有照得到太陽的露天陽台,這樣我老伴就可以拈花惹草當綠手指,我只要拍手負責加油和欣賞就好,免得植物被我弄死。(BTW我一直對B&Q的野餐桌椅很有興趣)

我要一間房子,有明亮而且沒死角的廚房,這樣我可以隨意煮菜然後蟑螂跑進來我可以一邊尖叫一邊迅速踩死它。

我要一間房子,從窗戶看出去不會直接看到對面女人在更衣對面男人在沐浴,因為我自己拉窗帘的習慣也不是很優良。(感謝我現在的房子對面是山坡,我才可以整天衣衫不整跑來跑去)

我要一間房子,浴室裡要有浴缸,這樣我搶蓮蓬頭的時候我家女人才可以泡在熱水裡不會被凍得皮皮痤。

我要一間房子,最好要有客房,這樣偶爾有客人來探望的時候才有地方睡。如果未來有小孩的話我不排斥有小孩房就好了客人管他去的,哈。

我要一間房子,目前我最想要的。我要和我家女人各自有一個書房。因為她聽力太好老是抱怨我聽得搖滾、聲樂和音樂劇很吵,而我總是堅持我聽得音樂非常有品味。而此時此刻因為研究室天天有人進出,我發現耳機戴太久感覺真不舒服。我決定以後要在自己的房間不戴耳機關門放很吵的音樂!耶!

 

(總結來說,我以後必須很有錢才行。光房子就這麼挑。三房一衛一廳還有露天陽台耶)

上一篇:Murmuring

下一篇:環保運動123

18 2010-01-08 02:33:23

過來人經驗:房事不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