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0:50:44 ̄▽ ̄查﹏克 ̄ω ̄

為什麼?我的愛....又回家了


我知道...也清楚..打這篇文章會被罵......

但我還是要打.....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這是我的心聲~我最偉大的心聲   |ˇ|

翔翔~謝謝你=ˇ=!

其實我這30天以來...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左飄右離的.....

很空虛...完全沒有踏實的感覺....

直到今天....

我又去接她了 |ˇ|

好久沒這麼做了...還記得....

暑假時...每天都起了個大早去接她....就是為了看她一眼....

雖然累...但我很快樂....因為有她的陪伴...

有她陪伴的那段日子裡....我很穩!完全不受外界的風吹雨打的影響....

因為我愛的只有她^^

過了一個月.....

我居然忘了這感覺...也望了問自己....

我還愛妳嗎?

還愛著妳嗎?

還能愛妳嗎?

嗯...我...想....

我還愛妳....我好像還是愛著妳

即使這段路上...我傷的非常重....

比任何人傷的都重....

我很累...但我不想放棄她

我還不想...不想失去她....

因為我還愛她....

還愛著她.....

少了她....

我就不是我了....

查克就不是查克了....

你們能懂嗎?小妹!!我相信你能懂...

因為我們很像...

摁!就是這樣....

這是個尋寶記...

我之前亂了...

走錯路了...

現在...我想回去....

想回去之前那條路...

一切都要從頭開始...

就算走到最後...寶藏都被搬走了

我也無所謂....

重要的一直都是尋寶的旅程~沒錯吧!

因為...那是『我』

 

 

阿冬 2008-11-30 12:39:28

小公主加油啊!!

神GOD 2008-11-16 20:12:37

你的意思是你不放棄他了媽??
你打算繼續喔??
如果是的話我只能跟你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