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8:52:05 ̄▽ ̄查﹏克 ̄ω ̄

一年之中..為女孩..哭兩次...


我ㄚ...總是那麼笨.....

W....你會看到嗎?

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真的很謝謝你....

 

我真的非常的謝謝你...........

因為阿...

你給了我很多我沒有的東西....

所以我很謝謝你....

你說你為我哭過....

但都過去了....我暸

只是我不想承認...不想承認真的都過去了////

因為...我很愛你.....

如今...換我為你哭了....

這一切....

就像角色對調一樣奇妙....

都過去了......嗎?

我能....再放下一次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過去四個月中....我真的 很快樂了...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很快樂///

你說你不懂我的想法///

..........................................................

我的想法?

就在乎你///就那麼簡單.....

或許...我的作法不是很好......

但我還能說什麼呢?

如你所說....

都不重要了.....

 

都不重要了...^^

 

最後....

 

還是要祝福妳...

 

要快樂......喔!!

 

 

樓下琦 2008-10-19 16:11:36

嗯~~

好~個不錯的傢伙!!^^

我支持你!!

而且想哭的話可以靠我肩膀哭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