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8:15:55 ̄▽ ̄查﹏克 ̄ω ̄

香菇!!你好神~(我有病)

香菇!!!你超神的!!

因為你說對了一件事!!



































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我有病我有病我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





哀哀~本來想打更多ㄉ...

但他只能打6000ㄍ~報台好濫~~




結果就是.......我有病~
2008-08-29 22:18:23

阿達嘛秀斗恐不利黑嗎嗎!

版主回應
阿達嘛秀斗恐不利黑嗎嗎!

不!!你是日語怪
2008-08-29 22:57:34
香菇 2008-08-28 22:31:04

別貼我照片啦= =
這張很白痴ㄟ= =

版主回應
就是因為白癡

我才貼ㄉㄚㄚ阿阿~
2008-08-29 22:56:58
宇宙 2008-08-28 19:36:06

看來
你是真的有病
沒錯(念念有詞..

版主回應
謝謝~~~~~

我真的有病~~~~~~~~~~
2008-08-28 21: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