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3:43:57 ̄▽ ̄查﹏克 ̄ω ̄

L...我想你看不到..但我還是要向妳說..對不起...

L : 我還是第一名嗎?

L : 你去給我排名

L : 排名!快!

這是你當時一天到晚問我的問題


L...對不起...

這句話...遲了1年......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對你說...對不起

你可能不知道....

我不理你的原因......

我也不打算讓大家知道......

因為..我一直希望我能自己承受...

自己承受..這個原因.....

但...看樣子..我太天真了..我真是一個...


我真是一個無藥可救的大笨蛋.....

我居然會忽視掉....

我自己的心聲....

我們曾經走在同一條路上...

但我永遠走在你後面......

並不是我不想往前...而是我很被動....

你也常常說我是一個被動的小孩......

所以我一直走在你後面....

你越走越快..我越走越慢....

我們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遙遠..........

當我驚覺我週遭的一切都已改變時......太晚了

你引領我進了一座山洞裡.....

我看不到光...也看不到未來...

有一天我神奇似的出了山洞...見到了你...和他

..........我知道....我的L...在那時就已經死了.....

我對你說過...我說到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

我曾半開玩笑的對你說

你不是死在我眼前...就是死在我手裡....

再那時...驗證了這一切

L死了.....

在當時...我完全不了解為什麼.....

所以我一直問

為什麼會這樣!!有誰能告訴我!!

發生了什麼事?居然這麼突然?

光明瞬間昏暗?我看不到未來?

其時我很想告訴你..你不只是我一般的朋友...

我說過...你永遠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很恨那種說話不算話的人...

而我自己成了那種我最恨的人.......

因為現在我們...居然成了陌生人...

其中..是我決定要這麼做的......

因為..他太辛苦了....你知道我指的他

我不想妨礙到他....我希望你快樂....

我自己覺得..我並沒有做錯什麼...在我的觀點裡...

我放棄是最好的結局.....

但他們(有些人)並不這麼想......他們說..原本..我是能贏的....

我説我從不做會讓我後悔的事..所以我表現的..不後悔....

但事實上.....我後悔的想哭........

因為我..錯過了一個...機會..唯一的機會...

其實...我們的對談我從來沒刪過..........

因為...那些你也許不在乎的東西....對我很重要...

但我盡力掩飾這一切..

因為我不想讓人看見...如殘燭般的我...

所以我武裝自己..變得不去理妳...把你視為陌生人

因為我認為...只要我退出了...一切都會恢復

一切是都恢復了...但我也變了.....

我忘了你是誰..不....是我決定忘了你是誰.....

因為..在提起來..什麼也無法改變...

但心中...卻出現了一個污點.....

我試著去淡忘這一切...而我認為我真的淡忘了這一切

但那汙點卻私底下蔓延開來......

終於...我今天要把那汙點消去.....

我並不是害怕前進而拘泥於過去...而是過去妨礙我前進

所以我要一次將障礙物清光.....

謝謝妳.....

因為妳....

我學會了奔跑.....

因為妳....

我克服了被動.....

因為妳....

我知道了把握.....

因為妳....

我決定要前進.....

我們...一值都是..............

也一直會是好朋友......

不管你怎麼看待我.....

L雖死...但妳的形影...我不會忘記.....

現在我說了...你可能不能馬上看到....你也可能永遠不會看到....


雖然不可能.....

但我想回到2004年7月5日.....

L (2007/7/5 下午 02:29:41) 你一直說我沒說過我喜歡你!

我想說...我打了....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妳...

但我沒勇氣...按下ENTER

L (2007/7/5 下午 02:29:58) 你說: 你喜歡我嗎? 當然不阿

我應該否定你的想法的............

現在的我...正在...掉淚..哈....

我在幹麻阿??....哈哈....

我....

說了...........

我想說...................

我.....喜.....歡.....妳.....


結束了.....

我得迎向未來....

我不該在這裡掉淚了......

妳是我人生中的過客............

最帥的那一個......








但還是......差我一點.....







我是太陽...我是小公主...我是超級大笨蛋

我是在太陽看著 妳 的


笨蛋公主....


L 2008-07-28 23:11:32

...........

什麼跟什麼?

我沒看懂一個字

版主回應
你來了.....

我們好久沒聊了呢....

找一天我再和你說更清楚吧...

但大意是..標題
2008-08-02 23:39:02
陳思穎 2008-07-17 22:48:02

為什麼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