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1:57:11 ̄▽ ̄查﹏克 ̄ω ̄

堅持自我"瘋"格︿︿



這張照片是星期五拍ㄉ..

打掃太無聊..

無聊到開始玩掃把=ˇ=

我們把掃把立起來..

這需要十年ㄍ功夫才立ㄉ起來耶!

但我太天才~

花ㄌ10秒學會我同學所稱ㄉ"十年"

立起來說真ㄉ..要不是太閒我才不會玩ˋˇˊ

但這ㄍ沒什麼..

把掃把到立起來才好玩~

考驗你ㄉ耐心和毅力~

我玩ㄌ快一個小時才想到方法

下圖↓


作法很簡單..但不會有人想試就對ㄌ= =

要立起來?還要拍照?

還不簡單=ˇ=

你把掃把先用手立起來再放開...

在他倒下之前...

拍照-ˇ-

大公告成.......

看到這..你門們一定很想說...

無聊ㄉ國中生=ˇ=

沒錯!

就是我!

我就是那位無聊ㄉ國中生!

我們還有拍硫磺島ㄉ信= =

就一群人..把校旗插在小山丘上..

從下往上拍!

很像!效果超好ㄉ..

但在別人眼裡

一定是瘋子!

哈XDDDDDDD

還有還有~

那天我們推著滿是大王椰子樹葉ㄉ子母車去收集場

推著推著..越推越快

我還聽到有人在說甩尾= =

說完還真甩.....


一甩就甩ㄉ我全身都是...

我被椰子葉給活埋ㄌ..

超可怕ㄉ...

全生都濕搭搭ㄉ椰子葉...

任何一片都比我重= =


我被埋ㄌ10分鐘...

就這樣....

我過完我瘋瘋ㄉ一天~

哈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