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3:46:55 ̄▽ ̄查﹏克 ̄ω ̄

擁抱~~兒童樂園!!

今天呀~~阿姨帶著我和表弟們ㄑ 兒童樂園耶!!(兒童....)
去的途中還有遇到同學耶
我們坐車到圓山後 就改用走ㄉ去那

沒多遠拉~~很快就走到ㄌ

當我看到那1.2年不見的風景 真是超 HIGH ㄉ

雖然說裡面ㄉ東東含1年前沒什麼變...
但還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感

碰碰車>> 我和3位表弟1人1台=ˇ= 開始後!! 耶!!去死吧~~
尖叫聲四起 大約每10秒就會議堆人撞在一起 我呀~~當然是東撞西撞
最棒ㄉ是撞表弟=ˇ=(邪惡ㄉ表哥)

旋轉木馬>>太幼稚ㄌ~所以只有表弟玩(但我好懷念)

小火車>>我覺ㄉ這也很幼稚ㄚ~~但...我還是玩了!!耶~頭手請勿伸出窗外~偏
伸~咬我呀!!

幅射飛椅>>哈哈!!裡面唯一較刺激ㄉ!!好玩耶!!轉來轉去ㄉ(暈 @@)

舞龍座>>哈哈!!也是較刺激低!!玩玩後頭真ㄉ有點暈耶~~


其他就比較沒什麼ㄌ~~但今天真ㄉ好HIGH呀~~


耶!!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海盜船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