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3:19:33小克

Time’s Up

終於...告一段落了! 告訴自己,可以了...

我的大學網球校隊生涯,今天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0^

或許,更該說教練跟我說要打選拔賽的時候,其實就已經結束...

在兩天的選拔賽中,我四場全負(0-4、3-4、0-4、2-4),戰績可說是...

唉~我真的不懂,或許這就是我不能入確定名單的原因吧!

在球隊載沉載浮了四年,感覺換來了一場空...

我承認我真的打的不好,可是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

去年,因為人數差一人,我慶信獲選入大專盃名單..

今年人太多,只好用選拔決定,這的確真的公平!

現在,還是很落寞,真的,不知道可以怎麼說?!

有誰可以懂我的意思嗎?

今天MSN暱稱變成"Enough & Time’s Up"!

是時候了,該下台一鞠躬了...

Smile, & say goodby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