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9:26:52小克

If I can...

昨晚的 我 不快樂
如果可以 我願意選擇不赴約 因為 生活之中的波折 我已足夠
打轉快三年了 很多的風風雨雨 業已見過
雖然 淚水多於歡笑 但是 至少我學到很多

昨晚的晚餐 吃的有點尷尬 有點悶 很不暢快

一個之前錯失的機會 A先生 跟我的乾哥 法先生 在一起

昨晚看到他出現 其實真的有種飆淚的感覺在
感覺 有點說不上來 難道是我還在意嗎 忘了過去吧

早就跟乾哥說過 我不會約他 畢竟 感覺 很尷尬
之前 出去過一次 那種無話可說 默默走路的感覺
我 不 願 複 習 與 重 溫

這兩個人 一個是乾哥 一個是網友
感覺很妙 也很尷尬
或許 不要想的太多 可是真的很難吧

兩個人其實也算類似吧 都在乎巄我 很不踏實
問問題都不認真好好回答 之後再找理由給我聽
那為什麼不 一開始 就 講 呢
還是希望對方為自己回答呢
但基於小乾弟的原則 還是該獻上誠摯祝福

真的 如果知道是他 我會選擇不出現
因為 他也會是勾起我回憶的一人
我猜 我看到簡同學 我應該真的會飆淚吧 >.<
看來 認真過的 果然不一樣

TO A先生:
你的品味真的太多元 而且都很低調
短時間內 你可以換三個目標 這也算你厲害
或許 這三個感覺真的都對吧
讓我不經懷疑你ㄉ愛情價值觀 是所謂的速食愛情嗎 快來也快去
反正 It is all up to you though.
你說 很多事情是巧合 不用想太多 可是 我真的很難部去想
我決定了 刪掉你 做為我的最終決定

TO 乾哥:
恭喜你 將會成為簡同學第二 因為小李是第二個我
我只想說 你真的傷他很深 但也沒有什麼好再多說的了
你真的該多顧慮別人的感受 耍我不是一件樂事
人 是都會有極限
昨晚 其實真的很想走 但想說你的面子 就尷尬的撐完全部
提醒你 跟一對情侶出去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看到過去曾喜歡或曾失敗的人 這個勇氣需要更大
你讓我更邁過自己的極限 該說謝謝你嗎
但是 你 這次 也真的有傷到我
唉 最後 祝你幸福吧

我想 我又需要 好好ㄉ靜靜一會兒了
等我好了 再通知你們吧
掰~~掰~~~
小克 2006-06-07 11:23:36

我想我應該更勇敢了啦

每次都在做挑戰自己極限的事情 >.<

eddylee505 2006-06-06 16:11:44

Zachary:
I can imagine how embarrasad you were during the dinner. And hope you can be strong enough to face them.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