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0:17:56小克

Keroro

上禮拜天 心情不好 找了朋友出去逛通化街
因為它離我家最近 所以就去那啦
剛好朋友也要去買東西 就一起去嚕

路上會經過一家扭蛋店 就想說看看有好貨可以扭
朋友扭了一個按了會講話的東西 很難說清楚它是啥 不過也是跟Keroro有關啦
我扭了一個Keroro的手機吊飾 它很像積木的人 所以四肢跟頭可以做變化
我扭到的是Tamama 還不錯啦

昨天去補習的時候 興起一個念頭 我想買這個一整套
所以就 跑去附近的店家問 剛好有ㄟ 還打九折喔
但是 這樣就多一隻啦

多的那一隻 我想 就留給我未來的交往對象吧
或許 這個東西很便宜 但是心意吧
所以它的包裝 我都弄得好好的喔 ^^
希望它最近就可以被送出去咧
Hope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