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8:54:11小克

Surprising...

昨晚的事情 對我造成的困擾 應該沒有你的大吧

我只是很訝異 這天外飛來的一筆 現在還是有點驚訝

人生愛情的路上 我已經學會了很多東西 你又讓我多學到了一樣

或許 相遇就是一個錯誤吧

我本來是打算等你退伍上來 再看有沒有機會可以繼續交往 畢竟 我沒有把握我可以談遠距離戀愛

沒想到 你先找到你新的歸屬方向 恭喜你 找到一個愛你的人

這對我而言 是不可多得的奢侈 好好把握吧

我想 我跟你的連絡 應該就是到此為止 我不希望 我 去影響到你們兩個

看來你似乎還不是很了解我的個性吧

想說msn的連絡 似乎還保有著以前的那種關心 但沒想到 這種關心卻變成了一種惡耗

我感覺 自己 很蠢

一切的事情 就到此為止吧

For me, it is time to say Good-bye.

有一點也讓我有點錯愕 你跟我所想的人 是不一樣的 我真的看錯你了嗎

你給我的感覺是誠懇 踏實 看來你對愛情的渴望超越了你的人格特質了 這我能理解

畢竟 孤單的感覺 是不好受的 是難過的 是難熬的

嗯 寫到這 應該也夠了 掰掰了喔

祝你們 快快樂樂 長長久久

過去 就當作是 一個美麗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