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8:27:22小克

Coffee...

昨晚的一杯冰咖啡 讓我整夜輾轉難眠 似乎有著一個大石頭在我心上
重重地壓著 但是 跟昨晚的對話與見面沒有關係
到頭來 還是學會的事情吧

或許 我真的不是一個適合做領導的人吧 或許 我還抓不準分吋在哪吧
總感覺 下學期壓力變大了 事情變多了 擔心也加倍了
為什麼呢 總覺得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在心裡面

這學期開始補托福了 也代表要開始為出國鋪路了 這可以算是人生的大事一件吧
每週二四六晚上 加上禮拜天 都會在補習班內渡過
雖然 托福的內容 不至於到艱澀難懂 但它還是有一定有的難度在
時間似乎變的好少 好少 可是東西卻是好多 好多 怎麼辦阿

我是一個人 不是一個神 所以很多東西沒辦法做到面面俱到 八面玲瓏
所以有些事情 會分攤給下面的去執行 去做決策 但問題出現了
我這次派出去的人 竟然是一個個體 不是一個團體
我知道他不喜歡麻煩別人 應該是說不喜歡麻煩不熟的人吧
可是他有沒有想過 他卻是找了一個不相干的人去做事
結果會是什麼 我就像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把事情推的一乾二淨 事不關己

帶領一個團隊 需要的就是團隊精神 可是現在的感覺就像是一盤散沙
該怎麼抓住大家呢 似乎是於事無補了點
如果 大家都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完 很多東西是可以很快被解決的
該出現的時候就出現 該做事的時候就做事 這不是很簡單嗎

身為一個領導者 很多事情要往肚子裡面吞 可是我真的不能忍受這種感覺
會很悶 很難過 很不自在
可是說出來的話 可能又會有一些後遺症 天ㄚ
我到底該怎麼辦

剩下兩個月就可以交接了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很快 身上的這份重擔 會移交到下一個人手上
感覺移交給他的是 一個爛攤子ㄟ 唉
我也不想ㄚ 但是...
看看最後能挽救什麼吧

Please Set Me F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