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3:10:10陳幻衝

純音樂


比起交響樂..電影電視配樂更令我心動

大概是因為搭配上畫面劇情

音樂顯的更動聽

亦或是...好聽的音樂..完美了一部電影或電視劇

不知道...反正..我是個會去聽配樂的人


電影.電視劇.遊戲.還有流行歌曲的配樂(類似卡拉OK版吧..)

除去了文字語言

讓人用心去體會其中涵義

我..很享受這樣的饗宴


什麼樣的旋律...什麼樣的樂器..

閉上眼..看見什麼樣的情境

緊張.激昂.自由自在..

悲傷的令人難以釋懷

愉快的令人雀躍不已

透過耳朵

徜徉在某個人創造的音樂裡

每個人..將看見不同的世界

那是聽眾與創作者碰觸的火花

神遊期間..好不暢快呀~~


通常..好的電影遊戲都有很棒的配樂

所以令人感動的配樂真的是多到掉渣

提一下肥羊衝衝我有聽有掛保證的專輯
(沒聽到的不推了...沒聽我也推不了呀..但不代表不好聽哦)


幾日前喜獲神鬼奇航3的電影原聲配樂

真的是完美極了!!!!!!!!

以前看神鬼奇航2的時候就被那個"船出航"的配樂給震撼了好大一下

於是我就去找了電影配樂...不過只找到了電影首部的配樂

好一家在的是..

那個骯髒.不正派.又有點娘的傑克船長(但還是很帥呀)開船是有固定配樂的

所以哪一部的配樂都一樣啦

在電影第一部配樂裡..就是He’s a Pirate這首的旋律

我真的很推神鬼奇航的電影配樂..一二三部皆是..有機會去聽聽吧!!


下面推的就不講理由了..真要寫會比一千零一夜還長ㄟ

沒有人要殺我..我不這樣搞

何況..我詞窮了..大概只會狂說"真是太完美了..我神聖的乳牛"

>>>>>>>

宮崎駿卡通..應該說是久石讓大師的作品..老實說都推..不過我偏愛..

神影少女.魔法公主.風之谷.天空之城(不細推了..因為大部分都好聽)

移動城堡的"吞下星星的少年""人生的旋轉木馬"

千年女優有電音哦..跟大師一貫風格不太像..也不錯哦

PS:魔法公主的主要旋律聽了會頭皮發麻..這種程度的好聽呢!!

>>>>>>

韓劇商道的配樂..這是我唯一看過的韓劇(好看)

第1.10.15首...韓國古裝劇用交響樂配音很妙..氣勢磅礡!!

>>>>>>

一公升眼淚的日劇版配樂..催淚音樂..輕輕的..卻很哀愁..

無論你多開心..多快樂..聽了保證心情盪到谷底(那為什麼要聽?!)

旋律好聽啦...聽聽看..別害怕...

>>>>>>

太陽之歌日劇版配樂..那首主題歌的弦樂版強力推薦!!

其他部分也很好聽...只是當初聽到主題歌的弦樂版使我倒抽一口氣

"X!!..怎麼這麼好聽??!!.."(消音部分是語氣詞)
(順帶一提..這首的2分45秒之後..可謂好聽到噁心)

>>>>>>
惡魔城月下的夜想曲遊戲配樂(遊戲堪稱經典!!好玩斃了!!)

李奧納多版鐵達尼配樂

Chariots Of Fire這是一首曲子..我不知道出處
(這大家都聽過..每次音樂響起畫面就會是慢動作..究竟是為什麼)

日本電影"忍"(shinobi)配樂

日劇危險美女配樂

>>>>>>

以下是一些演奏音樂...什麼新世紀..大地音樂..那個種類我也搞不懂

反正好聽就好啦

*****

古典辣妹BOND女子弦樂四重奏的"Kiamet""Oceanic"

*****

神秘園SecretGarden 的音樂

*****

Aphelion(這是專輯名稱)

電子冥想系大師Amethystium的作品(原來有這種大師呀)

這張很不可思議..聽了真的會冥想..放鬆去聽..心是會暢遊的呢!!

*****

大峽谷(這是專輯名稱)

Coming Up For Air(也是專輯名稱)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有機會都聽聽看吧....不會失望的!!

我接觸的很有限..畢竟什麼音樂都沾一點..一定很不精

那些瞬間想不起來的就算了..以上的都在IPOD隨時候著..想試聽的可以來找我

不過我聽音樂都是隨緣的啦..小推一些好聽的給大家



圖:

我真的沒辦法花那麼多時間玩了..

繼上一次烙印變成失敗的傷口之後

這次是我是機器人變成脖子掉一塊肉露出肌肉組織
(不..也許更像脖子上貼了一塊很髒的布)

順帶一提

圖上[ ]部分..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部位

總覺得...髮尾與鬢角之間..露出耳朵

真是好看呀...

上一篇:SeTp Up 舞出我人生

下一篇:變形貨車頭

臭寶 2007-05-30 13:34:37

真是認真!!

版主回應
這是說寫得認真還是什麼認真來著
我這人除了談感情..
好像沒什麼事情被人家說認真的ㄟ
2007-05-31 13:58:11
敦同學 2007-05-28 13:27:31

Chariots Of Fire是電影&quot火戰車&quot的配樂啦!
看電影就知道為什麼要慢動作了...

版主回應
敦敦真是個人才!!
這個也知道!!
哎呀..忘記跟你說...
你~~~好~~~~~~
2007-05-31 13: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