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20:49:00zac

班長家之旅(一)

那天(2004.4.30)因為班長的盛情邀約,到他家過了四天....

前一天,班長給我打了電話,因為大陸4.30起開始有將近一個星期的假期,電話裡只問了我放假有沒有事做,就邀我去他家玩,也沒說幾天,也沒說玩什麼,當然也沒有問我要不要去,強迫性的要我去,我們之間都是這樣的,因為他也知道我不會拒絕的.
當天因為要出科考(當時我在小兒科實習,當天剛好出科,所以我們早上口試下午筆試,其他人雖然都不同科,但也都是當天出科考試),我到了4點才考完(還有個小插曲,因為我的手機壞了幾天,所以當天他也連絡不到我,只知道我一出示教室,跟我一起實習的女同學就跑來跟我說班長等我很久了叫我趕快回去,而那位女同學早在一小時前就考完了,因為接到簡訊就在外面苦等我一個小時,真是感動).....

等到我騎著腳踏車回到校門口時,就看到班長和廣東仔站在那裡等我,原來他們也站再校門口等了我一個多小時了,班長叫我快點,我也不多思索,回去宿舍整理好行李,交代完一切事情才慢慢的往校門口走去,去到那裡一看,總共七個人在等我,原來有那麼多人去阿,而且就我的行李最多,於是我們一路趕到火車站附近去撘往班長家的公車(漢沽)期間還因為晚了,一到那裡公車就滿座了,只好到處去看看還有無其他公車,總之好不容易,搭上了又小又擠的公車,還好的是我們都有座位,不用站著,雖然在趕車的時候我感覺到班長對我有點不爽,但我能理解的,因為那麼多人,他家還有爸媽在等,所以他有點生氣,

但一上車之後我們就像往常一樣的聊開了,跟他坐一起,接下來的兩個多小時,我一點都不覺得悶,我們就這樣一路有說有笑的往他家前去......

ps.雖然我有點小內究,但是誰叫班長事先不先跟我說清楚,這樣我也不會拖那麼晚拉.....好像有點推卸責任的牽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