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8:55:59Genius〝宋

〃Say 嗨〞

好像好久沒有看過你笑了

今天早上先不刷牙也不管它頭髮看來有多糟

我們舉起左手伸長五指的跟自己說"Hi~"

大聲對自己說"I am fine."

為什麼是用左手 而不是右手呢?

我試過啦~

因為啊~我覺得揮揮左手表情會比較拙也比較可愛

就這樣一起來練習對自己微笑

 「你微笑,世界就會跟著你微笑」
 

 「微笑」一點也不難。


  ※每天都一定要"笑"唷!!※

  ‥你們笑,我就快樂‥    ;   ‥你們哭,我就悲傷‥
  
 

    要我笑,你們就要先笑給我看︿___________︿

上一篇:〃雄獅的由來〞

下一篇:〃不要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