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21:55:00 SunMay

母親節餐會

啊!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母親節又到了~
今年的母親節大聚餐,選在漢神飯店43樓的海港餐廳~

在漢神百貨附近要找個停車位實在困難ㄚ,就漢神百貨的停車位也是一位難求~
所以就我們家決定選擇搭大眾運輸的捷運到漢神~
從家裡搭紅29接駁車至後驛車站,再轉搭捷運到中央公園~
哈哈.....剛好在五福與中山路口上就有漢神百貨免費的接駁車,很方便吧!
所以囉!搭捷運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你看吧!搭捷運的我們都到齊了,兩位小叔與婆婆都還未到ㄋ
時間都已經12點半了,等不及他們到而我們就先開動了~


連吃3個星期的減肥餐的我,超期待今天的餐會~
哇!哇!哇!這可是我想了好久.........的牛排啊!
減肥的事拋諸腦後,坐上椅子拿起刀叉馬上嗑了一塊.......
嗚嗚嗚嗚............好好好吃喔!


這蝦蛄頭及旭蟹真的鮮美啊!~~~~
老公連跑了好幾趟,一盤又盤的端給大家分享,哇!真的夠本了


奶油義大麵也是我的最愛,但....還是節制點才好~
因明天就要稱體重了,沒交出成績是不行的~~~~


今年大家都到齊,來西瓜甜不甜..........

哇!我們家的男人看起來噸位一個比一個粗勇~
來!來!來!跟著我一起去幸福診所減重才對~
果然老公終於答應我願意去幸福診所報到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

上一篇:清明祭祖

下一篇:中秋團圓烤肉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