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2:18:02☆↗我依然愛妳↖★

感覺???

那種感覺。。。

令我想哭。。

令我想死。。

令我想自殘。。

令我想罵髒話。。

令我想跳前鎮河。。

令我想當壞小孩。。

令我想。。。。。。。。。。。。。。。。。

我也ㄅ知道那種感覺到底想要我做些什麼。。

想要我怎樣。。

還是要我企怎樣。。

ㄅ知道ㄊ到底要我怎樣才好。。

這是太多壓力而照成ㄉㄇ?

太多事情而照成ㄉㄇ?

我也ㄅ知道那種感覺到底要幹嘛。。

可以再明白一點ㄇ?

是要我ㄑ死還是怎樣。。

要我怎樣可以明白點ㄇ??

只有一ㄍ字可以形容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