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13:51:25M e i__y i〞

可囍可賀之我快結婚了♥

 

 

 

距離跟爸爸坦承一切到現在,已經經過兩個多月了....(那時候好像3月初)

這一切來的來很快也很不可思議

現在的我,已經是半個人妻了!

 

想想那時候,我是多麼害怕,跟爸爸講這件事

那件事,讓我緊張了一個禮拜多

但...還是要去面對!這就是人生

我的人生也漸漸進入另一個階段

往後的日子會幸福美滿的

有了甜蜜的負擔,我相信我們會變得更成熟!!

再過5個月,我們的兔寶寶就誕生了

我期待"她"的到來 =]

你也很期待吧!感覺得出來你也很喜歡這個女孩子

記得第一次去產檢,我有那種,感動的喜悅

差點就哭出來了ˇˇ

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們要給他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畢竟,我對家庭是抱著很大的期望

我不想要讓她像我這樣

所以,親愛的寶貝老公

不管遇到任何事情,我們一定要攜手渡過

這些都是人生必經的階段

或許我們會吵架,但我們說過,即使吵架

睡過一晚,隔天就不能再生氣了!對吧!!

 

 

3月底,雙方家長見面禮

大家聊得還OK

晚上還一起吃了頓飯

在隔了一個禮拜

已經和好日子了

也確定我們訂婚4/30、結婚5/21

時間真的很趕,這次我坐著邱家的車要北上

爸爸還到外面微笑著跟我們揮手再見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很奇妙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接著到了中壢那禮拜

幾乎都忙著要弄訂婚結婚的東西

買我的六禮還有小心肝的六禮

還有處理婚紗這方面的事

呼~結婚,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而且累的不只是我們,還有媽媽、姑姑、姊姊

也花了好多錢

結婚真的不是想像中容易!!

雙方還要聯絡來聯絡去的

我也是要一直跑上去中壢

買東西、產檢、拍婚紗照

這兩個月,感覺就把我一年的精力"扣搭"用光了

 

4/17預定要拍婚紗照(棚內、外拍)

但...天空不作美,一直下大雨

所以外拍日期只好改期了

改到5/2外拍

4/17只拍了棚內

3套禮服,拍的我昏頭轉向=ˇ=

原來拍個婚紗照也是很累人的耶

整整5H,拍完我整個超累的

回到家卸完妝,洗完澡,我就倒頭大睡了

小心肝則是隔天醒來才在喊累

還問我說:昨天我們有幹嘛嗎?怎麼會這這麼累阿!

我說:昨天我們去拍婚紗照阿~

他才說:對齁!!

 

4/23產檢日

這幾次的產檢都很順利^^

我們的"兔寶"一定會健康長大的!

4/24要去挑我們拍的棚內照片

我忘記是哪天去挑囍帖還有謝卡跟放大的照片

4/26小心肝拿禮服下來給我

他自己開車下來,一定很累齁

當天來回,不過我們有偷偷去玩了一下

哈哈>/////////////<

晚上小心肝要回家時,我就跟他說

下一次見面,我們就訂婚了耶!

小心肝笑笑地說:對阿~

 

從懷孕到現在,小心肝總是很貼心的照顧、保護我

以前也是有,只是現在是更加地小心!

讓我倍感幸福呢♥

 

4/29應該是這天跟阿姨去挑歸寧的禮服

4/30我們大囍訂婚日

一大早6點多我就醒了

或許太緊張了吧!!

7:50阿姨來載我去佳里化妝跟弄頭髮

都弄好後,我整個變得更緊張了

也不知道在緊張甚麼

上車回到家後,我發抖得更厲害= =+

爸爸看到我,笑著說:哇~妳今天好漂亮喔!!

我也是笑了笑,然後阿公就跟著在那邊起哄ˇˇ

過沒多久就聽到鞭炮聲,也表示小心肝他們到了

之後我就回房去等人家叫我

因為要等時辰戴戒指

等待的時間是很漫長的,等到被通知時

又開始很緊張了,還好那時候神明廳沒有很多人

小心肝也在那,我們就開始大聊特聊

也忘記要緊張了XD

小心肝今天很帥喔~只不過天氣太熱

他一直流汗,我看他應該也是緊張吧

哈哈哈哈哈

儀式快開始了,大家也都就定位子

我要開始端杯子請邱家長輩們喝茶了

喝茶時,也是要改口叫新的稱謂開始!

一開始都很好,直到端到要叫媽媽的那時候

我突然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我居然就這樣哭了= ="

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會哭

就突然有鼻酸很想哭的感覺

我就趕快端一端,走去另一邊偷偷擦拭眼淚

被小心肝他們發現

爸爸、媽媽都一直笑我是愛哭包=..=

好啦~我承認我是愛哭包

再來收杯子跟紅包後,就要開始戴戒指了

今天是我帶最多金子在身上的一次

儀式結束後,大家就到一樓準備吃飯了

我去換另一件禮服

換好後,下去也被姊姊噹

姊姊說:聽說妳剛剛又當愛哭包了阿

我超不好意思地說:對阿>~<

 

北部有一個習俗是

訂婚吃飯不能吃完

吃到一半他們就要靜悄悄的走

今天吃飯都是小心肝幫我夾菜

阿公被邱爸爸逗得哈哈大笑

吃飯氣氛都很愉快

到小心肝他們走後,我們家也都沒甚麼人在吃了

因為大家也都吃飽了

所以我也就上去洗澡,感覺今天還是一樣很累

洗好也就躺平睡覺了,下午爸爸再載我去做高鐵

因為5/2要外拍

我搭5點多的高鐵到中壢好像6點30幾分

小心肝來接我,他說:等一下不要嚇到喔

我說:怎麼了嗎?

他說:因為很多人來迎接妳

我一打開車門

真的耶~坐滿滿的

有姊姊、嫂嫂、嫂嫂的女兒、孟霖

回到家,還是一樣很多人

舅舅他們叔叔都還在家裡聊天

見面時,也是要改口叫了

有點不習慣.....

隔天,我好像有叫錯稱謂

被爸爸發現,爸爸說:以後叫錯要罰一百塊

我都已經叫了3年多一時要改真的有點困難咩

所以現在我要叫人,都會停頓一下ˇˇ

不然我的荷包會越來越薄XD

 

5/2 去大溪外拍,還好天氣比中壢好

沒有下雨,只是起了點霧

到了目的地,有光觀客看到我們

就跟小妹妹說:妳看~好漂亮的新娘子餒

我就很害羞的笑了笑ˇˇ

我們換了好幾個景

有時候一直被盯著看,真的很不好意思

今天拍得很順利,只是在最後幾張下了點毛毛雨

也跟攝影師溝通,能不能今天就挑照片

因為接下來我都沒時間可以北上了

上去也應該是我結婚的前一天了

還好他們答應了,所以我們約下午3點去挑照片

今天拍的照片都好美喔~

算一算加上之前棚內的我們拍了兩百多張

兩百多張中我們只能挑二十張

這真的是一大難題

而且我們也是那天才知道

原來謝卡跟放大照,是要一起算在裡面

感覺有點被騙,因為都沒人跟我們說

我還想說都要挑不一樣的

浪費了那幾張照片ˊˋ

尤其是放大的那張= =

現在講這個都沒用了

因為已經成定局了

那天挑了3H多,挑到頭都快爆炸了

最後我們還是多花了1800救了4張照片回來

都是因為小心肝堅持=ˇ=

裡面有好多照片我都好喜歡

只可惜只能選二十張

 

現在算一算日子,再過8天

我就成為真正的人妻了!

我真的是邱太太了

對我來說,真的感覺這一切很不可思議

真的好快喔~那時候還在想畢業後,就可能不能常見面了

現在勒,都還沒畢業我就嫁給你了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這句話我都不知道說過幾是了@@

 

總之,希望以後的日子平安幸福就好了

 

5/9阿姨帶我去買我的嫁妝

WOO~花了4W多耶....

人生也就這麼一次麻^^"

 

 

以後我要在中壢走跳了,我突然很懷念台南的一切>~<

我一定會想念台南的味道,想念這裡的人

感觸好多T︿T

 

 

 

2011-05-12 21:20:44

哎呀呀!!!
真是恭喜妳了
已經是個幸福人妻了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喔^^ 2011-05-13 07:49:39